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最美的笑容



长久以来,我都没有为我的母亲做过什么事情。即使感性的一句我爱你妈妈!总是在她面前欲言又止说不出口。想起妈妈的伟大从以前小学写作文常用含辛茹苦来形容母亲,可是当时只懂要用这些形容词文章才有意思。现在年龄逐渐大了,想起来“含辛茹苦”这四个字一点也不为过。

今天出席柏斯慈济功德会的慈青生活营听到一曲《最美的笑容》时觉得这首歌太美妙了。心中默默记下了。晚上工作时顺便上网下载这首歌来听。结果才发现这是慈济大爱剧场2结尾歌曲而且还有感人的舞台剧片断。

我人生第一次对我妈妈表达我对她的感恩。就以这首《最美的笑容》送给她。世界上唯有母亲才有资格让我身心下跪。证严法师说得对,不管我们的父母的品行如何,他们赋予我这个躯体让我有机会造福人群,尽了我生命的能量,活出灿烂的火花。

我为我妈妈下跪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