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我的工作

好久前就像把自己工作的地方及情况放在我的部落里。现在终于实现了。昨晚把相机带去上班,不敢让人知道,因为擅自拍照时不容许的。结果我在凌晨时分偷偷做了录影及照相。我觉得效果还不错。我蛮喜欢这份工作,除了时间颠倒生理时钟失调,工资福利等都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这里让我接触不同层面的人。从服务这些客人,我学到了更多文化上的差异以及西方的生活模式。

5 条评论:

辉仔 说...

看到老师充满笑容,
真的确很喜欢这份工作哦。
加油~~
那老师一个月薪水,多少???
老师这份工作已几久了??

Unknown 说...

我的工资是以每小时计算。一个小时是18元澳币。我一个星期只能工作不超过20小时。这是澳州政府对国际学生的规定。若超时被发现会被遣送回国。这份工做了5个星期。唯一的不好是熬夜又要赶功课的时候身体有点支撑不来。不过假期快到了,那时就可以撇下学业专心赚钱。

匿名 说...

很瘦了。

匿名 说...

我看到老师那样的努力为未来而奋斗,我内心冲满着希望,因为我开始也为我的将来而努力了!老师你真的瘦了,要加油哦!我在这祝担福着您!

匿名 说...

知道要努力的人,就会看到曙光了。
忍辱直到坚强,精进加上恒心,常以智慧观照,天下则无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