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黑色星期四-不知所措

习惯一个人生活面对所有的风风雨雨不意味我就非常的坚毅挺拔。柏斯的天鹅河是我几乎每天都会经过的地方。柏斯的市区灯火璀璨沿着河畔一直延伸至往不同高速公路的出口。我的感性心理在这时也接近幻灭。下一站是另一个清洁场所-游泳池。

我喜欢乘车经过河畔的感觉。那时是我将自己的心摆放在无须理会的时刻。越靠近高速公路出口就是时候提醒我回到理性的世界吧!下一个驿站是工作的地方。一个晚上打两份工。最后的差事就是去到酒店安静的工作至第二天清晨。选择夜晚工作是因为要避开尘世的纷扰。

有些事情是想避也避不了的。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工作纠纷,无缘无故卷入风波。无端端涉及不想参与的决定对我来说是一种刺痛。我开始担心自己心理的承担能力了。即使不是自己所愿还是会将自己裸露在种种尘世危机。可以为了一件原本不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可是又发生了,自己无法以最好的方式应对,最终发现自己觉得自己竟然有做错。这时的心情是绞痛的。

我还担心自己有情绪心理失控或忧郁的病症。其实我想我的成长可能真的造就我有自我挫败自责忧郁的心理。今天睡醒后为了几件事情心情一度无法平抚下来。课业排山倒海,工作天天依旧,若再加上一些控制以外的事情。那么我一整天会吃不消了。我的生活如紧绷的塑料绳若再增加一点压力就失去韧度。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四。
我不是那么的勇敢。我也会不知所措。多年以来,我其实渴望有一天有一块厚实的肩膀让我依靠。那是我从小就失去的依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