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2008新年快乐



因为爱 我们才有今天
因为爱 我跟大家才能有生命的感动
2008农历新年让我跟想念马来西亚的人 我的家人 朋友 同学 我成长道路的人
这个时刻是我深深怀念祖国的新年气氛 怀念那里的人 去年的今天我还和大家共聚一堂
今年的今天我已身在遥远的澳大利亚
我的华人新年会在工作中度过
但是我希望大家在感恩与感动中度过
所以2008年是因为爱!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爱梅老师以前的学生,她介绍我来这里看看!好多东西哦,呵呵,要找时间慢慢看。祝新年快乐!

匿名 说...

vivien,你是一位热心教育、热爱中文、积极写稿的好老师、知道你已开始禅修,欣慰啊。每年春节或假期见到你是件开心的事。

匿名 说...

vivien,你是一位热心教育、热爱中文、积极写稿的好老师、知道你已开始禅修,欣慰啊。每年春节或假期见到你是件开心的事。

Vivien 说...

禅修么,您在我中学时就常鼓励我去学习,当时却懒散也没好好珍惜。反而背井离乡后,在异地又让我重新接触到,感恩有这样的因缘。

您对我的影响我也不知道如何说起,非常庆幸在学习、成长的路上遇见您。

我趁这几天有空把在法情的教学文章做整理放到我的博客,这样一来我竟然比您快手,有了自己的博客!哈。您要加油了,我等着看您的了!!

Unknown 说...

欢迎光临!我最近都没时间写文章。澳洲暑假将结束开学在即,我希望可以把广播做好。2008年没什么心愿。评论中提及你开始禅修,这里要恭喜你了。以后有什么欢迎指教,也欢迎你在我的博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