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无聊与搬房



我搬了房间。从原本的旧楼搬到对面的一栋楼。搬来搬去还不都是属于大学管辖的宿舍。搬的原因很简单。我的那栋楼的厕所和冲凉房要重建。据说改成非常高档的浴室。我不介意用旧的厕所毕竟日久生情了。难为了我花了一个早上把我的私房货一件件搬到一间陌生的四副墙。累是不累,只是我很讨厌拘泥于这种琐碎的生活细节上。这里搬房可不是容易。从上到下整间宿舍都必须确保干净才准离开不然就会接到为数不菲的清洁罚单。

未雨绸缪是我的作风,早一天已经开始打点一切,把自己的私房物件装箱整理好。今天搬房的时候方便无误就打点入住新房。生活有点无聊除了看戏睡觉做瑜伽,似乎没什么冲劲要读书。这个假期会不会这样浪费光阴的流逝?我还是很懒散地想休息。就连这篇文章写到这儿也不想再写下去。脑子没有头绪要写什么。

这几天一直在追连续剧发现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消遣。我非常懈怠贪爱享受。原来躺着看戏不需要忧虑太多的事情的日子也是很快就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