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很想写自己的故事

柏斯的冬天来了。今天是教师节。收到了一个教师节快乐的祝福。自己还没投入教育界还不真的算得上是个教师。因此今年的教师节我心中感觉有点奇怪。每次上课的时候都会想起很多从前教导青少年的事迹,心里总是有很多故事在叙述着。现在这些故事无法延续,暂时要中断把重点放在学习。

我有很多故事想写。从以前到现在一幕幕的经历不断出现。每一个宁静的时刻心里的故事一直浮现。自己唯有按奈住,把思绪转移到课业上。一份又一份的作业要交上去。交了一份心里的负担就少了一些。这是那些之前的心中的故事已经退色了。自己也不想写了。

我现在很累。很累,很累。累的故事写不出来,因为太累。累已经不造就我内心的苦可是休息不足时间不够,加上课业的期限,无不让我苦不堪言。所以我写不出自己的故事。没时间,没精力。我最自在快乐的时光给了睡眠。

学期就快结束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够休息好好写我的故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但愿你如愿以偿。80%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