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不及格,放开了!

魔咒终于要应验了。我说了好多次可能会不及格可是都安然度过。这次狼终于来了。原因不想多说。只想感叹以下生活不容易。还是要学会接受事实以及安排后续的事。后果当然很严重,一,肯定会延迟毕业;二,学费的问题要多工作赚钱来填补这个没预计的财务空洞;三,这个学期搞得自己心力交瘁,不知为何身于人世。

上大学是人生的其中一个部曲。每一齣剧也有不完美的时候。不及格算是给我碰上了。这学期我希望自己不及格一科就好,那么往后补救不会太吃力。熬到最后一个考试,接着就是暑假的时刻。我好幸运工作的上司给我派的满满的工作表。这个暑假可以多赚一点钱帮补下学期的生计。

打开心胸向不及格说:“没什么大不了,我明年在选修那门肯定把它念及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