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放工的悠闲

早上下班回到家就享受那股宁静和什么都不理的情绪。只有累到了极点人才有放松的理由。生活只有挑战我们多拼命和用功而不让我们停下。

停下的人往往被标签懒散不积极。自己也会鞭策自己。所以我在跟疲惫对抗时不敢用这个借口。

最近开始参与洋人聚餐会体验周日西方似的闲情。烤肉啤酒是促进沟通的催化剂。我买了一个蛋糕,因为我永远想甜的。还没吃到蛋糕我就先离开因为赶去上班。

别人的假期周末逍遥自在。我的却要担心下周。今晚又有宴会。好友请吃饭。还好认识一个常带我吃好东西的贵人。

今晚据说吃马来西亚道地中餐。闭上眼,在梦里都期待。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1

2 条评论:

匿名 说...

came back malaysia loh, no need in dream searching....

Ah chong.

匿名 说...

I wish I could finish my study right now. The fact is time hasn't come yet. I am undergoing exhaustion and burnt out. Glad you are still here. Wish you well and healthy.

Best wishes
C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