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过关了

今天是大学“生死之间”的一天。成绩放榜了。我顶着极大的压力大开大学的网站查询自己上学期的成绩。记得上次查询成绩时是带着希望看自己夺取多少的优等及特优。这次截然不同的是期盼苍天庇佑让我顺利及格过关。尤其是物理这一门花了我好多心思可是又觉得自己好像徘徊在及格与不及格的边缘。

点击查询一栏,我的成绩飞快地处现在荧幕上。压力终于释放了。我心里不禁呐喊一声:“我过关了!”。尽管这个学期是成绩最糟糕的一次可是我有一门科目竟然拿下我在Curtin求学至今的最高分91分。而这个最高分的科目是教育系里最重要的一门。那就是科学教学与指导。这证明了我的教学理念与实践获得讲师的高度认可。这个讲师现在任教于一所中学。我很高兴自己的教学获得教育人士的肯定。

当然考得最低分是我的物理。50分时及格线。我考了63分。这个成绩有点出乎我意料。我告诉自己也祈求上天若我能顺利过关,下学期一定豁了出去拼命把物理学好。我要成为一位成功的老师。另一门科目-运用科技教学我考了68分。有点不甘愿!因为再多拿2分就是优等了。最后一门则是语言掌握与教学获得71分(优等)。整体来说我满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