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从柏斯回家

回家,可能是一条很简单的路程。开车或步行只需一阵子的时间。我这趟回家却是精心策划了许久才能成行。现0530在坐在柏斯国际机场的咖啡厅跟友人耐心等待0715飞往吉隆坡的班机。这次回家可谓铺张,因为打点了亲人的礼物才启程。毕竟一年多了没回家不能两手空空回去。

上次从新加坡飞到柏斯就跟自己说不知几时才能再次乘搭那巨鸟回到美丽的家园。没想到今天就要实现了。我的心情是蛮轻松愉快的。这几天带友人周游西澳花了三天开了2千公里的车程把南部的海岸尽收眼帘。今天还是开了2小时车从Bunbury,一座位于柏斯以南的海边度假城市赶往机场。凌晨一点半就上路了。

来到机场人烟稀少。一定是我们太早了。我坐在咖啡座里写着这一小段的故事。我不晓得接下来的发生的插曲,所以留待回到祖国的怀抱时一定写完我这次的回家之旅。

没有评论: